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时间...

时间让我遇见了你,

时间让我认识了你,

时间让我慢慢了解你...


时间让一个人变成熟了,

时间让一个人往前走了,

时间会让一个人的种种都改变,但是有一个东西是改变不了的...

那就是那颗善良的心...

也许有时嘴巴很坏,但是我知道你的心却是好的...

时间真的很重要... 也许4年前如果我们彼此认识了,我们的关系会不一样...


从朋友那里听见你的事情,

真是万万没想到原来你对爱情却是那么认真那么单纯,

抱着那种寻找真爱的一颗心...

你和我都一样,都相信这个世界是有真爱的。

虽然经历了伤害,背叛,违背诺言,都没有放弃,

因为我相信这个世界还没有太烂,

我还可以牵着你的手,陪你一起走。


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,

时间会让你看到真正的我,

时间会让你看透一些事,

但是有一个东西是时间改变不了的...

就是我的心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