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我知道...

我知道,你等待的信息不是我的,

我知道,你始终放不下的人是《他》,

我知道,你还是日日夜夜都思念着他,

我知道,你心中多渴望与他复合...

这一切,我比任何人都懂。
我也知道你和《他》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。
当你告诉我你们的过去的时候,你总是笑嘻嘻的... 那天真无邪的笑容,
告诉了我当时的你真的很幸福。 时不时你也会在我面前提起他,
我也很乐意的听因为我想知道关于你的事... 虽然令我很心痛我都愿意承受...
在你面前总是装得若无其事,其实我很在意。


响起的手机,出现的不再是《他》专属的铃声,

收到的信息,内容也不再是《他》对你的关心,

街上遇见《他》,只能看到一个很尴尬的微笑,

听见“我爱你”,只是对你说的那个人不是《他》...

在我面前你总是装得很坚强,但是偶尔你的脸上会露出那种失望的表情... 他说的每一句话,你都很在意。你也为了他说的话而不开心,伤害自己... 你知道看着你这样的举动,我是多么的心痛?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,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?就算看不见,也能感受得到。



我只希望,你会偶尔有打电话给我的冲动...

我只希望,你会偶尔来我的facebook看看...

我只希望,你会偶尔想起我...

妳說妳害怕曾經受過的傷,過去發生的情節讓妳迷惘,害怕重演在妳身上...
我每天都慢慢等,等你上msn/facebook的铃声,等到我都睡著了但我还是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。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,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。當妳突然覺得冷,我會握著溫暖,在這裡等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